学校汇报演出我的照片!

[复制链接]
查看2954 | 回复10 | 2010-10-29 22:0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

×
哈哈 今天刚刚汇报完,发挥的还行。
呵呵 我要继续加油!高三的同学们也要加油阿!
{:5_131:}




















累死我了,一张一张传的,传了半天,嘿嘿 大家多留点言阿!谢啦
欢迎来到张一山官方后援会
我不怕, | 2010-10-29 22:3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漂亮~~~~哈哈哈~~~
欢迎来到张一山官方后援会
凌靖 | 2010-10-29 22:4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后面几张看得清楚点,前面的都看不好 还模糊!
和你合影的是你男友吗?
欢迎来到张一山官方后援会
小姬。 | 2010-10-29 22:5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3# 凌靖


    不是 我舞伴, 其实还比较清楚,传上来了就不清楚了。
欢迎来到张一山官方后援会
桃乐丝的旅程 | 2010-10-29 23:1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很强大。。。欧耶。。。。{:4_116:}
欢迎来到张一山官方后援会
liuan | 2010-10-30 13:4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{:5_131:}不错!不错!
欢迎来到张一山官方后援会
艾沫沫 | 2010-10-31 21:5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位男舞伴不是你男朋友 那你男朋友看了肯定会生气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欢迎来到张一山官方后援会
小姬。 | 2010-11-1 23:3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7# 艾沫沫


    嗯嗯,郁闷。有时为我跳舞的事老生气。
欢迎来到张一山官方后援会
西门少爷 | 2010-11-5 20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身材好帅啊!我喜欢的啊!
欢迎来到张一山官方后援会
︶ㄣ☆№乄莹 | 2010-11-12 18:2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塞~~~

嫁给我吧·~
欢迎来到张一山官方后援会
liuan | 2010-11-12 19:2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汗!天啊!不至于啊!我觉得留言越到后面 很Y 很暴力
欢迎来到张一山官方后援会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